蓝色的故事 repo
终于给我二手入到海蓝了。还记得当时看见海蓝开始售卖到结束因为莫得小钱钱而错过的的悲痛心情[捂心口]ε-(´∀`; )不过现在弥补了这个遗憾拉!封面太好看啦!!蓝色系赛高!!一刷完感觉猫馒头老师的画把海蓝的露中的故事都包含在这幅画里了。好强。

一刷完海蓝的时候突然突发奇想想买个柠檬配上雪碧。后面切完柠檬发现诶好像可以拿来拍repo就多了图上柠檬[?。当然 拍完以后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连柠檬都不能拯救我的直男拍照。

———以下有很严重的剧透—————

可能是我看得少hhh潜水员耀耀这个设定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很新奇!带着这样的感觉看了第一遍的时候,感觉对潜水也涨了知识hhh
记得前面有一段在海下对耀耀眼睛的描写。!!这段描写真的好美呜呜呜。他的眼睛里有一个世界的feel[bushi]。真的感觉看到了耀耀闪闪发光如黑曜石一样的眼睛……!!后面二刷又反反复复读了这段描写。我好狠我自己贫瘠的语言和不会画画的双手[]
还有后面的荷官描写我也去搜了一下视频看发牌[?][后面在群里还看了老师的实例图。天气晴了冥雪觉得她又可以了]耀厨看了一口气能吃三碗饭跑操场五十圈怒写百来张试卷。
潜水考试那边看出来了熊熊的失落带了点一点点别扭和醋味www还有一个事情有点好奇[]因为之前看lmi和521,我有个猜想第一个考试失败者会不会还是米……[?[米厨手下留情]]
蓝洞那边因为前文有人强调蓝洞危险所以很担心他们两个出事情来着……心疼耀耀的腿qcq。虽然这样x我好想看海中接吻那一幕……xx
虽然下文和我猜的一点都不一样。老师安排剧情好出人意外啊啊啊啊我和露露一样还以为搭档嗝屁了[捶地]
看到第八章的我:露露预言梦是真的啊啊啊啊你快认清这是爱情[被拖走[

看到他们最后露露说明心意还有耀先闷一口在亲在一起的时候。我圆满了[]q版的图也好可爱呃呃呃啊啊啊!!;;雪饼落泪。jpg

二刷后我居然在湾湾背氧气瓶那边被触发了诡异的笑点。bdq。下次还敢[?

[另外。那个新书发布会摸走照片再给露露的粉丝[?]感觉间接做了件好事情啊。good。给他大大的大拇指。为什么不说干的漂亮。那是因为前面两篇repo都这么干了bushi]

番外又看到醋醋熊了www!“明明是哥哥们更好一些”这里莫名看到了夜色之下两个为人兄长对妹妹们的关切。露露用词好撩……呜呜呜最后吃狗粮吃的真开心。ch老师写的露中牌狗粮这么好吃。我猛男落泪

——————

这次repo的删删改改有四五次了总觉得自己傻吊的语言难以提现海蓝的美和带着大海一样的味道的语言了,写了另外一个版本但是像是小学生作文观后感一样……最后一次删改时虽然不满意但是还是准备敲定这个了x不行。今年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明年不是傻吊风repo了!

最后依旧是艾特老师tut 产粮辛苦了! @CH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低产老年人。养老专用l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