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调频fm521.0repo
[写在前面,暗悄悄暗示还没买的朋友还有余本快冲。这么好吃错过了就没了!!]
直男拍照虽然会晚但是绝对不会迟到。jpg我今天可能除了看本就是找怎么拍好看了
差点就自暴自弃把本丢在粉粉的床单上拍了。死亡配色。jpg不过仅剩的审美阻止了我[]

本子自从加群后在群里眼馋了将近一个月,各种眼馋,发货开始后更是馋中馋。甚至做梦都会梦见自己快递到了。终于!今天收到了!!终于不是望梅止渴的成员之一了 我好感动。我流泪。我是落泪雪饼头.今天我不看试卷。我就恰露中粮。

拿到手真的觉得实物太好看了!手感也很好!我反复摸了好几遍[特别是摩斯电码那边[?]]。一个字爽。蓝色真的超级超级好看了。放在书架里美滋滋的。外包真的是可以当收藏品装起来秀给同学看你看看我家西皮的同人本多好看快氪我家cp!!粮甜肉香!!可恶真的价廉物美好吗!!!
表演一个爆炸booom啊啊啊啊啊我终于等到了wushahja[省略一千字收到本子在代收的疯狂和代收mdzz的眼神]
咳。[冷静]
下面是看的时候一点自己的想法

因为嘴馋[划掉]还有去年花茶因为不舍得结果丢了的前例,把送的糖一块吃了一颗。是咖啡味的。老师的笔文像是小心翼翼的把咖啡杯中的令人安心的奶香味和咖啡的浓厚香醇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开篇耀耀那种和嘴里的咖啡特有的苦味随着阅读慢慢一点点在脑内同步…

之后我就在一章把糖吃完了。[?]

第二章剧情露中的再次会面让我有点意外ww其实在第一章末我脑子里猜想了很多种他们见面的可能,比如说在机场偶遇或者耀耀去主动找再或者什么酒后聚会……居然都不是。这里要说一句,米沙干的漂亮!![等等这句话怎么似曾相识]不愧是你主人养的猫猫,冲在露中前线的牵线人…![?]
猫馒头老师画的眼镜露我完全可。我表演现场超度雪饼
后来出门在路上听着耳机里和缓的旋律的时候,回想这段剧情,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就是他们两个的命运安排这样的想法。
有缘人定会再相见续上前缘。

是的他们被锁死了不准不在一起[?]

拔刺那边男友力好强……不愧是旧恋人www深知对方的软肋和喜好。

顺带一提 老师写的耀耀又可爱又社保啊。打喷嚏和不小心暴露浓浓的醋味的独占欲那边www果然这么可爱的耀耀需要露露的一些强制主动才能吐露真心啊ww社保……不要说看文字想象画面了。我看到耀耀不自主扭腰那边再看猫馒头老师插图。理智爆减。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看鸟!!短发耀!!!!脑子里只有阿伟死了有活活了又死还喊着我可以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

露露居然一开始没有说窗帘的事情好坏哦好深的我心[?]好想看这边的插图呜呜[可怜巴巴。。jpg]
话说如果露露家可以听到耀耀家那边露喂猫的动静的话……邻居怕是可以听到全过程。
可恶.我是邻居。我全部录下来了?![我在想桃恰。别捶我。]

主动的老王真的太棒了!!!最后的配图和那边的描写wwww莫名担心起耀耀的腰了。是要把以前欠的份日后找回来吗www

翻过去看到了米沙。才想起来本文最大助攻还在露露家被关着。

————

看完第二遍的时候已经是夜幕降临了。确定的repo图也是这次确定的的。正好有一卷梵高的星空和纸胶带就配上了.可恶我拍照好丑。忏悔。可恶我repo还有好多想写但是写多了就把故事全部说了。[?]可恶早知道今天下午去学校看学妹的时候就顺便安利种草了。
合上书本看着深蓝色的封面和色系偏凉的外封壳[?]。再看着桌子上没写完的卷子[]?和散发着暖光的台灯。心中软软的。外番篇的故事我太可了,对方都是惦记着对方的傻瓜恋人。www有着又傻乎乎又甜到鼾的日常。过着和老夫老妻一样的日子。真的想看更多他们的故事…!

————

写完repo正文的时候想的事情
lmi和521太好吃了。又甜又香.香的我整个人都精神了。让我怀疑为什么ch老师写文能虐甜两极化。这是为什么[看着末日的剧情]
期待老师的明年本!今年的粮咱吃完了也有力气安利和继续冲冲冲学期末分数换奖励金买明年的本了。
糖真的好好吃啊!!咖啡味香的我自己又买了杯咖啡回来喝。今晚睡不着就再刷一遍。jpg

顺便。lmi的米真的受到了两个本里红色不约而同的嫌弃阿wwwwww太可怜了。但是我疯狂笑[?]

就连repo都写的这么画风傻吊废话还多写的还像小学生作文的也只有我一个人了。
老师对不起。下次我还敢[?

最后老师们产粮辛苦鸟!!露中万岁!!!期待明年!!祝余本早日售尽!!!
最后悄悄艾特两个老师[? @CH  @猫馒头

评论(6)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低产老年人。养老专用l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