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花了四个小时看完了LMI一周目的体会

一开始知道LMI是总裁文(?)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以前看过的玛丽苏总裁文设定。并且自己看着猫馒头太太的图脑内了一万字滴滴打车(你)

看完LMI之后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没了!我狗粮还没吃够呢!耀耀把事情都搞定了怎么没有成吨的狗粮砸脸。

这个愿望在别册的番外实现……再看别册的时候看见猫馒头太太的插图。又回想起ch太太的LMI里面的剧情。露总果然又撩又帅又霸道啊……(冒小花花)

正文里的耀耀真的是……(擦鼻血)。又温柔但是又有着令人十分心疼的过去……(想把那堆毛孩子拎起来打一遍)第一章的开车(字面意思)那边真的是笑疼肚子了,他们两个怎么这么可爱hhh耀耀车技这样看来露总也不能喝酒啦!

至于露露呢。男友力是真的max。让耀耀好好养病啦。公主抱啦。情话宣誓主权啦……老夫的少女心深深的中了一枪

后半段剧情记忆最深的就是耀耀要留下名单走人之后小菊神助攻那边。看到那边还暗爽了一下(小菊干的漂亮!!)还有露露那句话“如果你扔下我,我会恨你的”(其实一开始看见那句话就猜了耀耀后面可能要背叛?……但是万万没想到这句话也是来秀狗的。)

如果去掉露中二人,我觉得太太笔下的娜塔莎是个非常可爱的姑娘啊啊啊啊!!第一次看见这么可爱的小白鹅!无论是七年前七年后都!!超级可爱!!这么可爱的妹妹请给我来一打!(被露总和托里斯揍)

最后吃货开始好奇起甜粥的味道……

之后是猫馒头太太的与你慢步莫斯科!

画风真的是治愈忍心哇哇!完全可以当做一本莫斯科旅游导航去看!(看到冰淇淋流口水吧嗒吧嗒)

拍照片翻到了那一页是因为上面的说露家喜欢鸽子,那我……(咕咕咕咕咕)

还有里面的小漫画,真的是。猫馒头牌露中日常恩爱狗粮。好吃。真好吃。不吃不知道,吃了你就知道!

里面的万尼亚的厨房时间还有红菜汤的教程……想有空尝试一下(之后厨房就炸了)当然如果有老王亲手制作的那就更好了(梦里)

太太在本子里的贴心注释真的好棒啊!以后如果能去莫斯科一定有很大的帮助!简直是,带你去莫斯科吸露宝典(?)

(圆滚滚的小动物看上去真的好像摸摸呜呜呜)

之后是团子!

十分变态的一手捏着露露看完了LMI 手感非常好,什么我头上有水管和平底锅?看错了吧!

最后感谢 @猫馒头  @Chrno 两位太太带来了这么好的露中粮呜呜呜。我还能磕露中三百年!!!不多说了。我去二刷LMI了!

评论(7)
热度(76)
低产老年人。养老专用l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