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镇 2


《童镇》

阅读前请先看→《童镇  0》以免受到伤害。(;´д`)ゞ以及欢迎捉虫子啊汪汪。渣笔文注意!! 

童镇 1

 【真·拖更难产小王叽】 

【偷个懒用今天更新的静画。借用见上一篇】


 
2
 
“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呢?来和万尼亚做朋友吧☆” 
 
名为伊万的少年笑的格外灿烂。 
 
王耀愣了一下。人的饱食固然重要,但是小孩子实在太可爱了!他答应了。 
 
于是他很开心的接过了气球。 
 
这时候,刮了一阵风。气球正好巧妙到从王耀的手中飘出。被风刮走了。 
 
“别跑!”伊万跑过去追气球,可是身高不够。王耀呢,他还一脸懵逼,当王耀反应过来要帮伊万的时候,气球已经远走高飞了。伊万的笑容也消失了,他像刚刚犯了一个大错一样走过去拉了拉王耀的衣角。 
 
“那个……你还会和我做朋友吗……?”声音小到快听不见了。 
 
 好可爱!!!???是天使吗??!?! 
 
王耀感觉自己有什么不得了的属性被打开了。他想都不想,蹲下去揉揉伊万肉嘟嘟的小脸。 
 
“当然了,所以说别哭了。哭起来也就不好看了~” 
 
伊万抬起了头,对着王耀眨了眨眼。“真的?” 
 
“骗你干什么?” 
 
少年脸上的笑容又重新出现,他抹了抹脸,兴冲冲地问王耀。 
 
“那,那么!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交换了名字我们就是真正的朋友了!” 
 
“王耀,唔,你叫我小耀就好……” 
 
王耀还没说完。他的肚子对他的老牛吃嫩草发出了强烈的反对。 
 
伊万噗嗤一笑,拉着王耀的袖子,把他带进屋子。 
 
“小耀等我一下——” 
 
伊万从厨房端出了一盘饺子——一盘个头特别吊【?】还冒着热气的饺子。说真的,要不是伊万说这是饺子,王耀还以为是其他什么奇怪的东西。 
 
“小耀小耀~这是我用独家秘方做的饺子,快吃吧!!对了对了在你之前还没有人品尝过呢☆~”王耀接过了汤勺,看着伊万充满期待的眼神。 
 
怎么,有种被当试验品的感觉……??? 
 
他咽了口水,用勺子舀起一只饺子。吹了几口气,小心的咬了一口。 
 
…… 
 
好甜……等等…??卧槽甜的??? 
 
抬起头,这盘饺子的创造人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好吃吗?这个皮可是用阿尔x斯奶糖混合而成的,里面是苹果哟~” 
 
王耀感觉自己的味蕾似乎又打破了极限。 
 
那能吃吗? 
 
但是……王耀看着伊万。再看看缺了一块的饺子。 
 
不吃的话会让他失望的吧。 
 
王耀一口气将剩余的饺子塞进嘴中。甜味瞬间充满了口腔。苹果沫被混进糖水中。王耀嚼了几下就全部吞下。之后憋出了一个微笑。 很假。
 
“啊啊,真好吃啊伊万。” 
 
这个微笑使少年愣了一下,他本来是想捉弄一下王耀的。没想到对方不但没有生气,还夸奖了他。他有点不忍再让王耀吃完整盘饺子了。毕竟那个甜味连他自己都接受不了。 
 
“唔……小耀。多吃的话会牙疼的。我再给你去拿别的吃的吧……”伊万抢过了王耀端着的碟子。跑进了厨房。 
 
王耀内心大呼得救了。可是又反应过来这娃不会再拿出什么奇葩的料理吧。 
 
可是当看见伊万端着几个看起来很正常的菜来的时候他悬在半空中的心总算落了地。 
【未完】 
 

【这章重点其实都在后面。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难产了。感谢慕斯唐爸爸一点我才把第二章顺利啃了出来【哭】到现在两个人都还只是做朋友但是老王还是被伊万纯洁的外表所迷惑了哈哈哈,真爱生命 远离熊孩子。…】

评论(10)
热度(11)
低产老年人。养老专用l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