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镇 【1】

                                                《童镇》
阅读前请先看→《童镇  0》以免受到伤害。(;´д`)ゞ以及欢迎捉虫子啊汪汪。渣笔文注意!!

【前期有点金钱,把伊万拖到这篇末尾(:з)∠ 我还是以红色为主的所以不打金钱的tag了x 可以的话请↓】




1童镇
  王耀觉得糟透了。他现在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丛林的何处。只能迷茫地向前走。

  王耀一开始只是被一只米色的兔子吸引。当他终于认为追不到兔子的时候,他已经身处于一片丛林的深处了。

  他已经很想骂人了。甚至有过让自己和爱宠滚滚调换位置。滚滚拉着他和箱子走。可是每次看见滚滚可怜巴巴的眼神,王耀还是将这个念头塞回去,毕竟怎么能这样对待一只无辜的小熊猫呢。
 
  不知道走了多久,身边的的灌木丛渐渐低矮,稀疏起来。最后,王耀看见了一座小镇。一座被树林环绕的小镇。

终于得救了。


他走到这个城市的大街上,想找个人要点水或者吃的什么的。

可是路上走动的全都是孩子。年龄也都相仿。他们有的在远处看着王耀,互相暗暗说着什么,有的似乎很怕生,躲到了屋子里,但是却从窗户里好奇的看着王耀,总之,王耀没有看见大人。

终于,有个胆子大一点的孩子站了出来,主动和王耀说话。

“你好!请问你是谁啊?怎么这么高?是不是喝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听到这句话,王耀一脸懵逼。

啥。

“那个!!请问你是谁!不说话的话我就给你取名字咯!?”

那个孩子见王耀许久没说话,又问。

“啊……我是一个魔术师。你可以叫我王耀。”

“王耀——好奇怪的名字哦!”

……小屁孩说话真难听

“那你的名字呢?”

“阿尔弗雷德·F·琼斯!很厉害吧!是你名字的4倍呢哈哈哈!!“

…………是我输了。

等等我要干啥来着。

哦要吃的。

”那个……阿尔费雷德·F·琼斯小朋友,你喜欢魔术吗。“

”魔术??那是什么?“

”魔术啊……“王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根紫色的小棍。在阿尔碧蓝色的大眼睛前甩了甩。
”看好咯?我的手上是不是什么东西都没有?“

”有——空——气——“

****【此内容已经被友情屏蔽

“……我手上是不是除了空气就没什么了?“

”是的!“

”别眨眼哟——“

王耀把小棍在手上一点,之后左手握拳。

“阿尔小朋友你最喜欢什么小动物啊?”

“怪兽!!”

*****【以上内容以及被友情屏蔽

“额……这个太大了。我们能换个小点吗。比如说小鸟什么的。”

“可以啊!”

“你想想……小鸟是什么颜色的啊……”

“恩……棕色的”

“好……现在把你的手伸过来。”

阿尔一脸不解的将手递过去,王耀将左手放在他的手心。之后慢慢松开。一只棕色的小鸟蹲在阿尔的手心。

“哇—!!!马修你看!!!“阿尔惊讶的把手伸到旁边一个呆毛很长的孩子面前。

等等他旁边什么时候有人的。

闹鬼了。

“咳咳,好了亲爱的阿尔小朋友。”王耀轻咳了两声。“作为我变出来小鸟的代价,你能不能送我点水的,我已经快渴死了。”送这个字王耀读的特别重。

“诶吃的??你和那边那户说吧!!他家吃得多!!”阿尔指了指一栋画满向日葵的屋子。
 
“谢谢。”王耀收起了小棍,拉起箱子走向那间屋子。

在敲门之前 王耀愣了愣。

这间屋子的门上,刻满了“друг【朋友】”这个俄文单词。这屋子的主人没事吧……不会是个什么大汉吧。

但是为了吃的。王耀还是敲了敲门。

吱呀——

门开了。

一个金发紫瞳的少年走了出来。

“诶新的居民吗☆“

????

”啊那个抱歉我只是想要点水。“

”啊☆等等万尼亚。“

自称万尼亚的少年跑回屋里。拿起桌子上的白熊样子的儿童水壶递给王耀。

”你是第一次来这里吧~你好这里是童镇。所以居民都是小孩子~因此得名的哦☆“

少年说着从屋子拿出一个画有向日葵的气球,递给王耀。

“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呢?来和万尼亚做朋友吧☆”

【未完】


评论(8)
热度(17)
低产老年人。养老专用l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