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苏/中】【伪·玻璃渣】

#苏/中注意【渣笔文注意】

【玻璃渣【?】
“晚上好,伊利亚。”
王耀捧着一束花坐在长凳上,对着人微微的笑着。琥珀色的瞳孔在路灯的照耀下格外迷人。
“…啊没事,我也是刚刚到。…恩今天月亮真的是很圆呢……你觉得呢?”
他将花放在一边,站了起来。
“这个,还给你。我想我是用不到了。”
他拿出了一条红色的围巾。似乎已经有了些年代,上面起了不少毛球。
“我说话你是听不见的对吧……?伊利亚。”
他的语气沉了下去,声音明显有些颤抖。






……
……
……
……
……


































“我/日现在是夏天啊,伊利亚你个脑子有洞的家伙我早就说过你能不能别不分季节的乱送旧围巾啊!!!!!!!”
王耀拿起围巾和花扔了伊利亚一脸。
伊利亚:“我还以为小耀你会喜欢这种古老的东西。”【一脸懵逼.JPG】
“家里衣柜都塞不下了!!!!!!!你们三兄弟就他/妈的会送围巾吗!?!?!!你们送我的围巾我都可以用来把地球裹三十圈了!”王耀吼道。
【今天冥雪也是如此之狗】-end-

评论(3)
热度(11)
低产老年人。养老专用lof